经营远程赌博被捕 “卜基”判坐牢11个月罚2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余伟忠参与经营远程赌博,以及预谋帮助一名商人弃保潜逃,被判坐牢11个月。(海峡时报)
余伟忠参与经营远程赌博,以及预谋帮助一名商人弃保潜逃,被判坐牢11个月。(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男子当“卜基”被捕,保释外出后继续铤而走险参与经营远程赌博,还和他人串谋协助涉及10亿元骗案的公司董事潜逃出国,昨天被判坐牢11个月和罚款2万元。

被告余伟忠(37岁)面对四项控状,包括一项妨碍司法公正和三项抵触远程赌博法令的罪名。控方以其中两项提控,被告昨天认罪,但他无力缴付罚款,必须坐牢多一个月来替代罚款。

案情显示,被告在2020年10月30日因涉嫌经营远程赌博而被警方逮捕。在调查期间,他承认为绰号“阿强”的男子当“卜基”,对方当时违法经营万字票赌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