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青年抢座位 涉砸椅挥拳相向

医护人员为阿叔检查伤势。(取自STOMP)
医护人员为阿叔检查伤势。(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两名男子在咖啡店抢座位,阿叔被指拿椅子砸青年,青年挥拳还手,导致阿叔受伤被送入医院。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周五(1月21日)下午约1时,地点是武吉巴督11街第154座组屋附近的咖啡店。据悉,一名青年与友人当天下午来到咖啡店,友人把水瓶放在桌上占位,两人过后去摊位买食物。

刚买好食物的一名阿叔,虽然看到桌上有水瓶,但他仍坐下用餐。青年与友人回来后发现阿叔“霸占”他们的座位,于是质问对方,随后升级成骂战。

记者昨午走访事发地点,附近店员阿顺(25岁)受访说,他自己并未看到整个事发过程,闻声转头时只见阿叔坐在地上,嘴里说着不太好听的话。一旁的青年显然已被激怒,他不断想要靠近阿叔,但却被他身边同行的女子拦住。“青年的友人曾试图跟阿叔讲道理,但阿叔却不断叫她闭嘴,拒绝沟通。”

不愿透露姓名的咖啡店摊主受访时称,她当时忙着工作,后来听说是双方互骂后,阿叔先拿着椅子砸向青年,青年才会愤而动手打人。

网民汤姆当天路过事发现场,拍下照片并上载至Stomp网站。

据照片显示,阿叔坐在距离咖啡店不远的一个公共座椅上,身旁有两名医护人员正在为他检查伤势。他随后被送上救护车,附近有至少三名警员在场调查。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上述打架案的举报,一名63岁男子在清醒状态下被送入医院,另一名27岁男子目前正协助警方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