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冠病新书 从多角度记录我国抗疫历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读者可在本地各大书局及海峡时报出版社网站购买新书,从一个不同角度了解我国的抗疫历程。(海峡时报)
读者可在本地各大书局及海峡时报出版社网站购买新书,从一个不同角度了解我国的抗疫历程。(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一本记录我国过去两年抗击冠病疫情的英文专书上周面世,通过走入幕后了解决策背后的故事和访问前线医护人员、病患和政府官员,让读者从一个不同的角度了解我国的抗疫历程。

这本由海峡时报出版社(Straits Times Press)出版的352页专书名为“In This Together: Singapore's Covid-19 Story”,全书13章故事由《海峡时报》新闻室记者撰写而成。

根据《海峡时报》报道,为编写此书,团队采访了超过300人,包括李显龙总理、哈莉玛总统、内阁部长、政府官员、企业领导人、前线工作者、志愿者、客工和冠病幸存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