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与送餐员争道起口角 男子开马赛地撞铁闸

汽车被指撞倒铁闸后倒退,差点撞到骑士,骑士气得上前质问对方。(受访者提供)
汽车被指撞倒铁闸后倒退,差点撞到骑士,骑士气得上前质问对方。(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马赛地司机疑与送餐员在斑马线争道,跟着被指冲前撞倒路旁教会的铁闸,倒车时还险些撞上骑士,惊动大批警员到场调查。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2月2日)下午2时许,地点在大巴窑4巷第29座组屋附近,靠近胜利家庭中心(Victory Family Centre)教会的支援中心。

当地居民黄女士(70岁,退休)致电《新明日报》,指一辆汽车撞倒铁闸,倒车时差点撞上骑士,司机和骑士还发生口角,警方也到场。

《新明日报》记者赶往现场,涉事骑士哈鲁(20多岁,送餐员)表示,事发时他正赶往接单的餐厅,在斑马线过马路时与汽车“互不相让”,随后和对方起了口角。

车子突冲前 我吓得躲开

“我在斑马线理应有优先权,但对方试图在我面前驶过。我很生气,就质问司机,对方也摇下车窗和我吵,我随后把电动脚踏车停在路边和他理论,岂料车子突然冲前,吓得我赶紧躲开,车则直接撞倒旁边的大铁闸。”

他还指,车子随后又突然倒退,他闪开后,汽车撞倒他的电动脚踏车,十分危险,路人见状立即报警。

“我只想和他理论,没想到对方会做出这么危险的举动,也耽误了我的工作,不过既然我没大碍,也不想再追究,一切交由警方处理。”

涉鲁莽行事 30岁司机被捕

警方受询时表示,昨天接获一起鲁莽行事案的投报,30岁的司机随后被捕,无人受伤。

指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马赛地是私召车

马赛地是私召车,司机不愿受访,四辆警车到场调查。

据观察,涉事的马赛地是一辆私召车,车头有刮花痕迹,现场也有多名警员前来调查。

司机在跟警员对话后,也不断查看车子,当记者上前询问时,他不愿多谈,称无可奉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