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局长期规划公共咨询 超过1200名青年参与提建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土地资源有限,一个可持续、有韧性、独特且更具包容性的生活环境,是我国未来50年城市规划发展方向的四大支柱。逾1200名青年参与市区重建局新一轮长期规划检讨,提出他们的看法,为国家未来发展贡献一分力。

配合我国的长期规划检讨(Long-Term Plan Review,简称LTPR),全国青年理事会过去半年与市建局合作,接触逾1200名年龄介于16岁至34岁的青年,征求他们对我国未来50年发展的看法和点子。

相较于到中央商业区上班,如今年轻一代更倾向善用科技打造一个工作、生活、娱乐皆不误的办公场所,他们也想要一个更绿化的环境,过可持续性的生活。在打造独特且让人喜爱的新加坡方面,参与者建议进一步推广新加坡“花园城市”形象,建设更多独特的绿色建筑和绿化环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