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管控人流 牛车水大厦熟食中心安装SafeEntry自动闸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牛车水大厦熟食中心相信是首个装置SafeEntry自动闸门的小贩中心。(邬福梁摄)
牛车水大厦熟食中心相信是首个装置SafeEntry自动闸门的小贩中心。(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本地购物商场广为应用的SafeEntry自动闸门近日悄然在牛车水大厦设立,相信是全岛首个使用这一系统检查食客扫码与疫苗接种状态的小贩中心。

负责管理牛车水大厦熟食中心的惹兰勿刹市镇理事会于1月底在熟食中心的其中四个入口安装了这套装置。市镇会昨天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这是为了更好地控制人流和准确地检查食客的冠病疫苗接种状态。

作为全国最大的小贩中心,要逐一检查用餐高峰时段每个进入牛车水大厦熟食中心食客的SafeEntry登记状态,对于管理方来说是个挑战。惹兰勿刹市镇会表示,“根据我们的观察,自动闸门的使用让进入小贩中心的通道更便捷顺畅。每个人排队入场,人流也更加有序和有系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