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溜出公园 闯组屋区觅食

野猪在回收箱旁翻垃圾觅食。(受访者提供)
野猪在回收箱旁翻垃圾觅食。(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正华自然公园自动开关的铁门故障,硕大野猪趁机溜出,再闯入武吉班让组屋区,不仅在回收箱旁觅食,还在健身角落“闲逛”,吓得当地居民纷闪避。

武吉班让居民林先生(40岁,送货员)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他前天(2月11日)傍晚6时经过武吉班让一带实加路(Segar Road)第474座组屋时,惊讶地发现一头约一米长的野猪出现在楼下。

他表示,野猪当时在回收箱旁,翻着地上的一个垃圾袋,似乎是在觅食。他虽然好奇,但也不敢太靠近,没久留就离开。

记者昨晚走访该组屋区,不少居民都目睹了野猪的行径,纷纷表示惊讶,同时也感到担忧。

黄先生(40岁,IT从业者)就说,野猪出没组屋区并非首次,不久前在附近的运动跑道上也碰到过,但不知是否是同一只。

“野猪不怕人,它当时就在路上走着,没攻击人,看到的居民则纷纷绕行,我也告诉小孩不要靠近。”

另外,也有人近日拍到野猪出没在附近的第482座组屋健身角落。视频显示,野猪穿过健身角落,低头摇着尾巴走上草坪,再走向组屋楼下。附近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也有小孩对着野猪喊叫。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2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