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乔装路人埋伏 两阿叔涉赌马被捕

阿叔被捕后遭带回警局协助调查。(庄耿闻摄)
阿叔被捕后遭带回警局协助调查。(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便衣警察乔装路人,埋伏大巴窑中心扫荡赌马行动,相信待卜基收注后立即展开行动,两名阿叔被逮捕调查。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通报,指昨天(2月16日)晚上8时许,看见有便衣警察突击大巴窑中心第179座组屋楼下的非法赌马活动。

《新明日报》记者抵达时,现场有10多名便衣警员正在办案,他们控制住六人,包括将四名阿叔分散坐在组屋楼下,另有两名阿叔则坐在广场,由便衣警员看着。

据观察,被调查的阿叔看似都是60岁以上,神色看似冷静,安静地坐着等待。而警员手上则拿着一透明袋子,里头装有赛马的刊物等证据。

在一旁驻足观看的阿叔透露,老街坊经常都喜欢在这组屋楼下群聚,的确看到有些人坐在那里看手机,相信是看着赛马直播。

他指出,估计便衣警员一早就已经埋伏在四周,等到卜基收注人赃并获,才展开逮捕行动。“刚才我们全部人还围在电梯口,下棋的下棋,其他人赌马的赌马,警员一来,大家都散掉了。”

据记者观察,约9时许便衣警员先带走四名阿叔,随后也为另外两名阿叔戴上手铐,将他们带返警局调查。

警方受询时证实昨晚7时50分在上述地点进行执法行动,61岁和63岁的男子因触犯赌注法令和远程赌博法令被逮捕,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2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