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数码行销 勇敢转换跑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诺卡兰原是活动策划经理,两年前工作受到疫情冲击,让他毅然踏入数码行销领域,从头学起。(财政部提供)
马诺卡兰原是活动策划经理,两年前工作受到疫情冲击,让他毅然踏入数码行销领域,从头学起。(财政部提供)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暴发时,活动策划经理马诺卡兰眼看活动一个个取消,开始为前景担忧。他决定转换跑道,并在新东家的鼓励下,接受数码广告培训。原本连在面簿上传照片都不会的他,成了一名数码行销经理。

今年60岁的马诺卡兰(Manokaran)受访时说,两年前许多活动不是转到线上就是取消,这样的日子持续几个月后,令他感到迷茫。“我当时想,这份工作我还能做多久?情况会好转吗?工作缺乏保障让我决定投入更长青的行业,也就是行销业。”

通过朋友牵线,当了八年活动策划经理的马诺卡兰向本地一家信息技术咨询公司求职。当时公司正缺数码行销人员,建议马诺卡兰参加劳动力发展局的转业计划,学习数码行销和网络应用等知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