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财政预算案

财赤料缩至30亿元 占GDP 0.5%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财政部长黄循财昨天进入国会大厦发表财政预算案声明前,向摄影记者挥手致意。
财政部长黄循财昨天进入国会大厦发表财政预算案声明前,向摄影记者挥手致意。

字体大小:

黄循财指出,我国有足够收入资助政府开支,并且维持预算平衡。尽管政府部门总经常收入增长不足以应付开支增加,但NIRC为这些开支提供资助。NIRC预计同比增长6%至215亿6000万元,依然是我国收入的最大来源。

尽管政府部门总经常收入增长不足以应付开支增加,但国家储备净投资回报贡献带来更高贡献,我国2022财政年整体财政赤字料缩窄至30亿元。

我国2022财政年财政预算维持扩张性以支持经济,整体财政赤字(overall fiscal deficit)达30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0.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