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两宿舍及未完成疫苗接种者 建筑海事及宿舍客工定期冠病检测取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人力部指出,取消有关定期检测的决定考虑了本地疫苗接种率高和实行疫苗接种差异化安全管理措施的因素。不过人力部提醒,抗原快速检测或是核酸检测结果呈阳的员工,仍须遵守现有冠病医疗方案。

过去约两年,建筑、海事和加工业员工以及住在宿舍的客工都必须定期轮流接受冠病检测,不过从昨天起,这个安排已经取消。

根据人力部前晚发给业者的通知,除了住在布拉尼(Brani)及巴西班让宿舍的客工,住在其他宿舍已完成接种冠病疫苗的客工、所有建筑、海事与加工业员工以及在宿舍、客工入职中心与休闲中心的前线工作人员无须再接受强制性的定期轮流检测(Rostered Routine Testing, RRT)。这些人员从昨天起可在相关的人力部应用上看到豁免定期检测的通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