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热粥丢热汤烫伤摊贩 两火爆男面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两火爆男为孩子买吃的,却因不满摊贩给错食物和蛋煮不熟,一人泼热汤,一人泼热粥,将摊贩烫伤,双双被控。

其中一被告为饮料摊少东刘长德(译音,38岁),他昨午(2月18日)承认用被加热液体伤人的罪名后,法官将案件展期至2月24日下判。

根据案情,被告在2020年2月1日下午12时37分左右,到了大牌90号黄埔通道熟食中心的“新记粥品”买粥,要求加蛋。被告是在为幼儿买粥,当他透过塑料盒见到粥里的蛋没熟透后,要女摊主周玉叶帮忙把蛋煮熟。66岁女摊主当时说,被告应该在点餐时就交代。被告不爽,说她若不想工作就不要工作。女摊主回呛,说她没在打工,她就是老板。被告一时气愤,打开了装粥的盒子后,往女摊主的身上泼,结果热粥泼中了她的脸和上半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