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贴与邻里购物券 拉了小商家一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摊贩梁木阳(右一)希望政府发放更多邻里购物券,以吸引更多食客消费,提高摊位的营业额。(陈渊庄摄)
摊贩梁木阳(右一)希望政府发放更多邻里购物券,以吸引更多食客消费,提高摊位的营业额。(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为小商家新推出1000元津贴、给本地公民家庭发放500元社理会邻里购物券,受访邻里商家与摊贩认为这些措施有助他们渡过艰难时期,同时吸引更多人在邻里消费。

摊主梁木阳(60岁)在裕廊东一带的咖啡店售卖猪杂汤已有20多年,自疫情暴发后他每月的营业额平均下滑至少三成,生意仍未回升至疫情前水平。“最近新增病例每天破万起,生意变得更差,很多人都不敢出门。”

受疫情影响的小商家能在新推出的小商家复苏津贴(Small Business Recovery Grant)下受惠。津贴涵盖饮食、零售、旅游与款待领域的中小企业,以及在巴刹和咖啡店营业的摊贩。这些小商家每聘用一名本地员工将获1000元补贴,顶限为1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