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架绳索突断裂 两客工受困16楼

字体大小:

险象环生!粉刷组屋外墙之际,绳索断裂吊架悬空,两客工受困高空,居民开窗救人。

居民张女士(55岁,烹饪老师)告诉本报,前天下午4时左右,位于榜鹅临原坪(Edgefield Plains)第176D座组屋发生一起事故,两名客工在粉刷外墙时,乘搭的吊架绳索疑似松脱,导致悬吊在16楼高空,摇摇欲坠。

根据她提供的照片,其中一名客工当时站在吊架的最左侧,另一名则蹲坐在吊架中间。“所幸的是,当时16楼居民及时开窗,才让两个工人顺利逃命。”

热心救人的居民是57岁的普拉卡什(出口公司助理),事发时,他和妻子阿尼塔(52岁)都在家。

“事发时,我们刚好都在客厅,太太听到窗外有一声巨响,然后发现窗外有一台吊架卡住。”

妻子开窗查看,发现吊架倾斜的相当厉害,可能随时有坠下的风险。

“她仔细一看,其中一条绳索有裂痕,因此赶紧救人。”

阿尼塔随后呼叫普拉卡什,两人齐心协力,将两个客工扶进来住家,让两人逃出险地。普拉卡什说:“还好当时我和太太都在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2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