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名试飞员:大幅减轻机舱操控工作 F-35B型战机助飞行员专注作战任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与其他较旧款的战斗机相比,F-35B型战机能大大减轻飞行员在机舱内的工作量,给予飞行员更多时间与精力应付机舱外的情况,比如与队友有更好的合作和完成飞行作战任务。F-35型号的战机使用寿命也可能比现在任何战机更长久。

首名有资格驾驶F-35型战机执行任务的飞行员、美国海军陆战队中校罗伯特·盖耶特(Robert Guyette,41岁)受访时透露,无论是飞行操控系统、航空电子设备,还是飞机连通性,都让飞行员无需再为机舱内的操作事项操心。

他说:“传统上需要战斗机飞行员花很多精力的机舱内运作已被除去。F-35B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动性与移动能力,老实说,它的能力让飞行员在操作时,不需要有太高超的技能。这让飞行员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进行任务训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