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大闹四私宅 咬死50条锦鲤

字体大小:

水獭群大闹私宅区,连日来到四户私宅鱼塘,咬死近50条锦鲤,屋主痛心疾首。

这四起事故分别发生在星期一(2月21日)与星期二凌晨至清晨时分,地点包括杨厝港一带秋海棠径(Begonia Walk)的两三户私宅,以及惹兰加由(Jalan Kayu)的私宅,距离范围大约3公里半。

渔场老板卓先生(52岁)告诉记者,其中一名苦主是他的顾客,住在惹兰加由一带的户私宅。

“星期一凌晨3时,他鱼塘内约20条锦鲤被水獭咬死。”

住在杨厝港一带的苦主张先生(55岁)则表示,女佣周二早上发现6条锦鲤浮在鱼塘中。他调阅电眼发现,凌晨约2时30分,四只水獭从铁门缝隙闯入,到鱼塘咬死6条锦鲤,另两条锦鲤则被咬伤。

“锦鲤肚子被咬破,最大的一条养了10多年,大约一米长,非常心痛。”

另一户位于秋海棠径的苦主拉斐尔(24岁,大学生)则表示,周一清晨约7时,女佣要喂锦鲤时,鱼塘周围湿漉漉,发现共15条锦鲤被咬死。“隔壁邻居说,清晨在门口来了水獭群,已经将它们赶走。”

隔壁邻居卡立(58岁,退休人士)透露,他清晨到花园鱼塘边坐着喝咖啡,发现地上很湿,事后才发现6条锦鲤被咬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2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