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安全措施延后推行 许多大型活动复办计划告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部分地铁站内座位的安全距离标识已移除,但在此休息的公众仍会自觉地与他人保持距离。(安诗一摄)
部分地铁站内座位的安全距离标识已移除,但在此休息的公众仍会自觉地与他人保持距离。(安诗一摄)

字体大小:

原定昨天起逐步落实的五大简化安全管理措施延后推行,本来已着手准备的许多业者和机构都白忙一场,他们希望能得到明确的推行日期,以方便下来的规划。

新加坡华乐团以为3月4日后就能开放所有观众席,满怀欣喜,提前张罗与安排,原本打算今天开始为下来几个月的音乐会售卖全场831张门票,但前天突如其来的延后宣布,令他们不得不“刹车”,维持250名观众安排。

华乐团行政总监何伟山受访时透露,已经两年没有办全场开放给观众的演出,团队除了积极宣传活动与售票日期,也邀请不少嘉宾与合作伙伴出席。防疫措施不变意味着演出只能有250名现场观众,如果座位不够,就必须让一些嘉宾和观众转到线上观看,以及筹备更多场次的演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