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综合诊疗所延长两周末看诊时间

友诺士综合诊疗所是其中一家延长服务时间的诊所,一些公众昨天在诊疗所下午2时开放前抵达,但人数不多。
友诺士综合诊疗所是其中一家延长服务时间的诊所,一些公众昨天在诊疗所下午2时开放前抵达,但人数不多。

字体大小:

为了应付求诊人数增加,六家综合诊疗所延长服务时间,这个周末和下个周末在星期六下午和星期天上午都会有医生看病。

这六家诊疗所是榜鹅、友诺士、加冷、兀兰、武吉班让和先驱综合诊疗所。

延长开放时段只收诊急性呼吸道与冠病患者

诊所在延长开放的时段,只让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病患和冠病患者求诊,其他病患应到全科诊所就医。

根据网站,这六家综合诊疗所会在星期六(昨天和3月5日)下午2时至4时,以及星期天(今天和3月6日)上午9时至中午12时开放。公众最迟得在诊疗所关门前的半小时登记。

本地已有约170家公共卫生防范诊所(PHPC)响应卫生部的号召,前天起至3月10日延长看诊时间,为公共医疗机构分担压力。这些全科诊所平日会看诊至晚上11时,星期六和星期天从下午2时看诊至5时,晚上看诊至11时。卫生部将为这些PHPC诊所提供津贴。

我国的新增冠病病例连续几天过万,到医院和诊所看诊的人数近期也明显增加。政府早前已提醒雇主,不该要求确诊员工出示病假单或康复证明。员工可提交病毒检测结果呈阳的照片或自行检测的视频,不必为了索取病假单而到诊所。

若抗原快速检测(ART)结果呈阳,但身体未感不适或只出现轻微症状,确诊者应在家自我隔离至少72小时。之后,若自行检测呈阴,则可结束隔离。若有不适,应到全科诊所就医。

公众可上网(flu.gowhere.gov.sg)查询各诊所与综合诊疗所的开放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