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业媒体信托委任六董事会新成员

新报业媒体信托的六名新董事会成员李瑞全(上排左起)、李奕贤、林梅、尤文瑄(下排左起)、博林,以及罗锦伟。(新报业媒体/新加坡银行提供)
新报业媒体信托的六名新董事会成员李瑞全(上排左起)、李奕贤、林梅、尤文瑄(下排左起)、博林,以及罗锦伟。(新报业媒体/新加坡银行提供)

字体大小:

新报业媒体信托委任六名董事会新成员,他们将负责监督新报业媒体集团的运营。

新报业媒体信托(SPH Media Trust)的新董事会成员来自金融、银行、会计、人力资源、法律,以及商业等领域。

新董事中,汇丰银行(新加坡)东南亚全球银行业务副主席李瑞全在银行业服务超过30年,曾任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大通国家总裁,也是保健促进局主席;新加坡银行首席执行官博林(Bahren Shaari)是总统顾问理事会理事。

华联企业(OUE Limited)常务顾问兼华联酒店信托与华联力宝医疗主席李奕贤则拥有政界资历,曾任数个政府部门的高级政务部长、国会议员和通商中国主席。

其他新任董事包括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Allen & Gledhill)企业并购联席主管林梅、安永新加坡与文莱执行合伙人兼亚细安IPO服务主管罗锦伟,以及猎头公司亿康先达(Egon Zehnder)高级合伙人尤文瑄。

新董事会任命从3月1日起生效。董事会由新报业媒体主席许文远领导,同一天出任新报业媒体集团总裁的张丽琳将担任董事会副主席。月底卸任新报业媒体过渡期临时总裁的丹尼尔(Patrick Daniel)也是董事会成员之一。

新报业媒体信托周五(25日)发布委任文告。许文远在文告中对六位新董事表示欢迎,并认为他们将为董事会带来不同的见解和专业知识。“董事们在战略发展、公司财务和财务监督方面的成熟领导力和丰富经验,将对我们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媒体机构和数码转型起着非常宝贵的作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