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店起火 店主爱犬受困熏死

字体大小:

出门吃晚餐,手机店突起火,女店主返回接爱犬,爱犬却因受困店内被熏死,女店主悲痛不已。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2月26日)晚上11时30分,地点是克罗士街上段第34座组屋底层的一家手机店。《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通报后赶往现场,火势已扑灭,民防人员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住在第32座组屋的居民洪女士(70岁)受访说,事发时闻到一股异味,查看后才得知是附近组屋楼下的店屋起火,冒出白烟。

“我还听到一名女子的哭声,哭得很伤心,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

另一名男居民表示,当时在楼上也听到女子的哭声,并看见民防人员在做心肺复苏术,但太暗看不清楚是为谁而做。“到了咖啡店才得知,当时有狗受困店内,民防人员把它救出后施救,相信哭声来自狗主。”

咖啡店的茶水摊女助手描述,当时咖啡店还有不少食客,同一排的手机店突然冒出白烟,起初大家还围上去看个究竟,但后来烟味太重,相信有食客报警。民防受询时证实,火患涉及店内的电插座,民防人员破门进入店内,使用一支水枪灭火。为防万一,警方也疏散了七名居民,无人在事故中受伤,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2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