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野猪出没住宅区 去年通报增两成至100多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近年有越来越多野猪到组屋区觅食。(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提供)
近年有越来越多野猪到组屋区觅食。(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提供)

字体大小:

100公斤的野猪在组屋楼下垃圾桶旁啃食厨余、成群结队的野猪在路边走动,本地近日有越来越多野猪出没觅食,动物保育组织也收到更多针对野猪的通报。

野猪在住宅区出没并非第一次,但近日蔡厝港、武吉知马、榜鹅、武吉班让等接连都有野猪踪影,白沙一带日前还有18只大小野猪在路边觅食。

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Animal Concerns Research and Education Society,简称ACRES)负责宣导事宜的总裁卜帕尔(Anbarasi Boopal)受询时证实,近年来经常发生野猪到住宅区觅食的现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