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备军人热身后昏倒不治 保健局暂停高强度间歇训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保健促进局的高强度间歇训练,是国民服役体能训练计划下的其中一个项目。(档案照片)
保健促进局的高强度间歇训练,是国民服役体能训练计划下的其中一个项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一名25岁战备军人,前天参与保健促进局的高强度间歇训练(Quick HIIT)时不幸身亡。事故发生后,这个项目已暂停至这个星期天。

国防部和保健促进局昨天联合发布文告,这名男子前晚7时38分在西海岸公园完成热身后,开始运动时突然晕倒。随后,在场的训练人员马上通过心肺复苏术(CPR)和自动心脏除颤器(AED)为他急救。训练人员曾接受CPR和AED的培训。

民防部队于7时41分接获通报,并在7时55分抵达现场为男子急救;随后由救护车送往国大医院的途中,民防部队也持续为他急救。救护车在8时23分抵达医院,男子在9时21分被宣告不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