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财政预算案

为服务与制造业推出涵盖七职业清单 一些雇主将可从非传统来源地引进员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并不意味当局全面放开工作准证的来源地。工作准证持有者直接与我国低收入工人竞争,对于提升本地低薪工人收入的重要性,劳资政三方伙伴有明确共识。我们将继续收紧工作准证来源,以努力支持提升低薪工人和现有的人力精简举措。

S准证的薪金门槛今年9月调高后,一些需要这类有一定技能外籍员工的公司工资成本会增加。人力部会通融一些服务与制造业的企业,让它们从非传统来源地引进持工作准证的一般员工。聘用焊工、食品加工员和印度餐馆厨师的企业可以先这么做。

人力部长兼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昨天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人力部开支预算时指出,一些企业碍于工作准证有传统来源地和配额限制,转而利用S准证的配额,但请的其实是普通员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