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计划将持续至年底 职总超市周五百种必需品折扣5%

职总平价超市从昨天开始的每周五,以折扣价出售百种必需品。在怡丰城的职总超市,红彤彤的显眼告示牌提醒消费者有此优惠。(卓祾祎摄)
职总平价超市从昨天开始的每周五,以折扣价出售百种必需品。在怡丰城的职总超市,红彤彤的显眼告示牌提醒消费者有此优惠。(卓祾祎摄)

字体大小:

职总超市从昨天开始,每周五给予100种生活必需品5%的折扣。线上购买同样享有这一折扣。职总平价合作社这回再次推出的“精打细算”计划将持续至年底。

为帮助消费者减轻生活成本上升的压力,职总超市从昨天(3月4日)开始,每周五给予100种生活必需品5%的折扣。线上购买同样享有这一折扣。

昨天在山乐坊(Hillion Mall)的职总平价超市,就有好些顾客多买了些有折扣优惠的商品。

黄慧敏(62岁,退休)和丈夫购买了四袋番茄。“我家吃番茄比较多,能省一点是一点,5%的折扣可以积少成多。”她表示,现在物价普遍上涨,这样的优惠很暖心。

职总平价合作社这回再次推出的“精打细算”(Stretch Your Dollar)计划将持续至年底。超市货架上有黄色标识的商品每逢周五均有九五折优惠,商品种类涵盖100种蔬菜、大米、鸡蛋、纸巾等;除了超市自家品牌,也有部分其他热销品牌;每种优惠商品每人最多只能买四份。

公众结账后可在收据上看到通过“精打细算”省下的金额。以原价6元8角5分的5公斤装超市自家品牌大米为例,每袋可省约3角5分。

李玲玲(50岁,家庭主妇)在油池坊(Yew Tee Point)的职总超市购买了两包单价为5元7角的冷冻排骨,省了近6角钱。

她说:“我会告诉我姐姐,让她以后在拜五来买菜,比较划算。我平时网购比较多,姐姐会常常来这里。”

一名林姓居民(54岁)说:“我以前没有注意到这个标志,不懂有这样的活动。比起超市其他较大的折扣,5%差别不是很大,所以我不会特地去找折扣商品。”

一些消费者则表示,物价日渐上涨,希望有更多产品也有这样的折扣。

为帮助消费者减轻生活压力,职总上月起在80多个职总富食客(NTUC Foodfare)和Kopitiam食阁与咖啡店,维持一些饮品的价格或减至9角。

食客可用9角钱买到一杯无糖或少糖的咖啡乌或茶乌热饮,这比市面上的平均售价便宜16%。

职总发言人说:“对于精打细算活动,消费者反应良好,这些9毛钱的饮料销量大约上涨了10%。”

职总平价在2007年至2008年金融危机时期首次推出“精打细算”计划,在2010年至2011年经济放缓期间重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