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商接匿名信 遭追讨18万元

公司六人收到疑似追债公司发来的信件,追讨18万元。(徐颖荃摄)
公司六人收到疑似追债公司发来的信件,追讨18万元。(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公司承包商以及5名员工收到匿名追债信,指他们欠18万元,6人担心人身安全,决定报警。

承包商涂先生(39岁)告诉记者,之前与负责安装电缆的分包商闹得不愉快,岂料不久后就接匿名的追债信函。

他透露,于本周四(3日)收到一封用政府部门信封寄来的信件,岂料打开信件发现,内容竟是追讨18万元。

“相信有人滥用政府部门的信封,寄信人说我欠分包商的钱,让我在3月10日前全数付款,否则会通过法律途径索赔。”

同一天,涂先生的另外五名员工,包括秘书以及顾问,也收到相同信函。

公司顾问林小姐(39岁)受访时表示,令她又惊又怒的是,信函中有一张她与同事的合照,旁边写着“小心戴绿帽”的字样。

“照片也写了我的车牌号码,显然寄信人认识我,还掌握了我的资料。”由于深受威胁,涂先生、林小姐等六人都已报警。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通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3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