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原有“发送者登记”试点计划 资媒局采新系统拦截冒名欺诈短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资媒局发言人透露,新系统能够通过已登记的发送者身份,识别冒名发送短信的图谋,并提前拦截这些信息,以更主动的方式保护消费者。新系统也更符合新加坡未来的监管需求,一旦正式落实,机构所登记的发送者身份将会受到保护。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子公司启用新系统,可以提前拦截冒名短信,更好地保护新加坡消费者。

资媒局已指定子公司新加坡网络资讯中心,运营新的新加坡短信发送者身份登记系统(Singapore SMS SenderID Protection Registry),以取代原本试用的身份登记系统。新加坡网络资讯中心主要负责监管新加坡网络域名登记,目前正为参与新系统的银行、政府机构及其他机构重新进行登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