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财政预算案

国民融合理事会成立联盟助新移民适应本地生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政府成立国民融合理事会新加坡群策群力行动联盟,动员不同合作伙伴,为新移民和新加坡人创造互动和理解彼此的机会,帮助新移民适应本地生活方式。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陈圣辉昨天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文社青部开支预算时表示,国民融合理事会新加坡群策群力行动联盟(National Integration Council SG Together Alliance for Action,简称NIC AfA)关注三大主题。

一是通过邻里迎新和做义工等活动,让新移民与本地人进行有意义的互动;二是分享本地人与新移民相处,共创更好的新加坡的积极正面故事;三是通过举办工作坊等活动,培养更多人就多样性和包容性有关的敏感问题发表有建设性意见的能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