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员工染疫人手缺 昇菘总裁顶班卖猪肉

字体大小:

四名厨房员工集体染冠病,昇菘总裁林福星和妻子亲自上阵“顶班”,起早摸黑到超市帮忙卖猪肉。

《新明日报》接获消息,指昇菘超市位于东陵福路第88座的分店近日有员工感染冠病,集团总裁林福星得亲自上场,入厨房为顾客准备猪肉。记者今早(3月13日)6时左右走访上述地点,发现林福星与太太两人在超市内的厨房、仓库等地工作。

据所见,林福星把切好的猪肉包装好放入篮子,再提到超市内的货架逐一上架。林福星看到记者到场,显得惊讶。他抽空受访时证实,该分店共有5名负责处理猪肉的职员,其中4人日前感染了冠病,得连续休息7天。

“我跟太太说,得轮到我们到档口帮忙了。”

找熟手代班不容易 夫妻摸黑超市值班

据了解,林福星夫妻两人依照超市运作时间表,过去一周得提早于5时许起床,然后到超市值班。林福星提到,自己从前是养猪的,对于屠宰、包装猪肉等工序有所掌握。

“临时要找熟手的人代班也不容易,所以我就自己动手了。”

林福星说,他是一名“从众里来”的人,被同事、顾客群磨炼成为领导者,所做的一切得符合众人的利益,也要懂得回去“众里”,帮助大家。据知,林福星在超市值班至中午,处理好分店事物后,再回办公室继续自己的工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3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