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时间及增加访客人数 今年清明节寺庙允许更多人祭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政府简化安全管理措施,更多人能在今年清明节期间前往寺庙祭拜祖先或参与法会。(档案照片)
政府简化安全管理措施,更多人能在今年清明节期间前往寺庙祭拜祖先或参与法会。(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光明山普觉禅寺发言人指出,只有完成疫苗接种和提前上网预约的访客才能到场,光明山将把每小时访客人数从500人增至900人,每组访客限五人。

政府宣布简化安全管理措施,本地各寺庙也做出调整,包括延长时间和增加访客人数,允许更多人能在今年清明节期间前往祭拜祖先或参与法会。

光明山普觉禅寺发言人向《联合早报》证实,骨灰塔、净土堂、功德堂和环保焚化炉将在本月19日至4月17日清明祭祖期间延长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是上午7时到下午4时、周末与公共假期则是清晨6时到下午5时。4月5日当天从清晨6时一直开放到晚上8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