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冥纸店售创意祭品 纸扎疫苗口罩让祖先也抗疫

业者还无法确定纸扎莲花清瘟胶囊胶囊和纸扎疫苗会否热卖。(潘丰源摄)
业者还无法确定纸扎莲花清瘟胶囊胶囊和纸扎疫苗会否热卖。(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有创意!义顺冥纸店卖纸扎疫苗和莲花清瘟胶囊,让祖先也能抗疫。

位于义顺22街第293座组屋的建美兴香庄是街访熟悉的老店,20多年来为居民提供金银纸等祭品。

也售“莲花清瘟胶囊”

有读者日前经过时,赫然发现店里竟售卖纸扎疫苗和莲花清瘟胶囊,让往生者也能抗疫,十分有趣。

记者走访时,负责人吴东和(52岁)表示,他上周才进这批货。早在去年,吴东和就留意到市场有纸扎疫苗和莲花清瘟胶囊,但不清楚公众能不能接受“创意”,不敢贸然进货。“有时产品新鲜有趣,不代表顾客会喜欢。他们或许只会看看,然后不买。”

他说,与顾客闲聊时,发现他们都关心本地疫情,话题也会围绕着疫苗和莲花清瘟胶囊等。“有顾客打趣说往生者说不定也得打疫苗,我才觉得或许是到了进口纸扎疫苗和莲花清瘟胶囊的时机。”

由于刚进货,目前难以断定这类创意祭品会否热卖。

“下个月就是清明节,这一两周就知道到底受不受欢迎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3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