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两个月发出逾7万2000本护照 更多国人准备出国业者看好今年旅游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随着我国逐步重开边境,更多新加坡人为出国旅游做准备。(档案照)
随着我国逐步重开边境,更多新加坡人为出国旅游做准备。(档案照)

字体大小:

移民与关卡局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当局在今年1月和2月分别发出3万1200本和4万1000本护照,远高于去年首九个月平均每月发出的1万6800本护照。

随着我国逐步重开边境,更多新加坡人为出国旅游做准备,移民与关卡局今年首两个月发出超过7万2000本护照。受访旅游社也看好今年的旅游市场,有业者甚至指出,今年首三个月的生意,已恢复到疫情暴发前同期的五成。

移民与关卡局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当局在今年1月和2月分别发出3万1200本和4万1000本护照,远高于去年首九个月平均每月发出1万6800本护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