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撞灯柱冲人行道 三男负伤逃

字体大小:

轿车先撞灯柱,铲过草坪,再冲上人行道,车上三男负伤弃车逃。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早(3月16日)8时17分左右,地点是后港4道靠近第670座组屋的转弯处。

读者洪先生(28岁)通知《新明日报》,今早在家中听到一声巨响,从窗口往下看,发现一辆黑灰色轿车把灯柱撞歪了,还冲过了草坪,停在人行道上。

他随即拿出手机拍摄视频,拍摄时目睹三名男子先后从轿车爬出来,然后有的爬上阶梯有的跑上斜坡,纷纷往组屋区的方向跑去。

视频画面也显示,车子停下后,一名白衣男从副驾驶座爬出来。

记者到场时,警员已经封锁其中一条车道展开调查,随后有三、四名警员陆续抵达,在车内搜查证物。

据观察,灯柱底部被撞歪,路边指示牌被撞飞,路旁的草坪被铲平,轿车车头已经损坏,后车厢则开着。

居民朱女士(67岁,主妇)告诉记者,该人行道平时常有年长者经过,所幸事故发生时,无人在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居民:该区是车祸黑区

卢先生指出,他住在附近组屋已经30多年,该区经常发生车祸,是车祸黑区。他说,由于是转弯处,有些人开得太快,容易失控后发生意外,若是事发时有路人走在人行道上,是非常危险的。

“过年前才刚发生过一起车祸,几乎每隔几个月就会发生一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3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