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局首发绿色债券筹得10亿元 资助可持续组屋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建屋发展局通过首次发行绿色债券,成功筹得10亿元,为绿色建筑项目提供资金。即将推出的Parc Residences @ Tengah和Heart of Yew Tee就是两个符合绿色融资框架条件的组屋项目。

建屋局昨天发文告说,前天通过首次发行绿色债券,成功筹得10亿元,标志着向绿色融资交易迈出第一步。绿色债券募集的资金,将专门用在建屋局通过绿色融资框架(Green Finance Framework)资助的绿色建筑项目。

可获得资助的项目必须在设计阶段就符合必要的规定,以确保它们能被评为本地顶尖的绿色建筑,包括高效的能源及用水率、绿化条件与活跃通勤考量等。绿色融资框架不只订明对有关项目的评估参数与流程,还制定了对有关项目募集资金分配的透明报告结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