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服员以客为先 获颁协会杰出之星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泛太平洋酒店客服专员安吉丽克耐心地为住客服务,成为新加坡酒店协会2021年杰出之星奖(酒店组别)得主。
泛太平洋酒店客服专员安吉丽克耐心地为住客服务,成为新加坡酒店协会2021年杰出之星奖(酒店组别)得主。

字体大小:

客人在冠病疫情期间预定酒店客房时遇到困难,有客服专员耐心地化解对方的不悦,主动留下私人电话号码方便联系之余,还特地送上生日祝福,让客人度过难忘的假期。

来自菲律宾的泛太平洋酒店客服专员安吉丽克(Angelique Careso Sajuela,33岁)凭借以客为先的服务精神,成为新加坡酒店协会颁发的2021年杰出之星奖(酒店组别)得主。奖项表彰那些超越职责范围,为客人提供难忘体验的员工。

共2821名杰出工作人员获颁卓越服务奖颁奖典礼昨天下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举行,并开放线上观礼。今年共有来自134家企业的2821名杰出工作人员获颁卓越服务奖,其中777人获卓越服务星奖,798人获金奖、1246人获银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