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会见到访埃及外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右)昨天在总统府会见到访的埃及外交部长舒凯里。(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李显龙总理(右)昨天在总统府会见到访的埃及外交部长舒凯里。(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昨天在总统府会见到访的埃及外交部长舒凯里时,表达我国对埃及出任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7)主席国的支持,并感谢埃及总统塞西邀请他出席今年11月在红海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举行的峰会。

李总理在会晤中重申两国之间的长期关系,并指出埃及是最早承认新加坡独立的国家之一。

舒凯里(Sameh Shoukry)过去两天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作为亚洲区域行程的一部分。他也同多名部长会面,包括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总理公署部长兼外交部和教育部第二部长孟理齐博士、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长傅海燕,以及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卫生部第二部长马善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