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神秘客 小铁球射9户窗

字体大小:

过去半年来,义顺私人组屋出现神秘客恶搞,发射“小铁球”,射穿玻璃窗,至少有九户居民受影响,纷纷报警。

多名居住在义顺11道绿欣园(Adora Green)私人组屋的居民向本报申述,从去年6月开始,住家单位窗户都被神秘客发射“小铁球”击穿。据悉,主要是第347A和347B座组屋8楼至10楼间的单位遭殃。

记者昨日(3月17日)走访,两座私人组屋面向第323和324座政府组屋,中间隔了一条大水沟,但相隔不到100米。

苦主许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2月,她从居民群组获悉此事,岂料隔天主卧室玻璃窗就中招,被射穿了三个小洞口。她指出,被射穿的洞口直径约半公分,但冲击力造成的裂痕有约3公分,玻璃片碎满地。

许女士报警,警方上门进行调查,但没找到“小铁球”。

“其实从去年6月就发生过类似事件,相信有将近9名住户受影响。每次出事,都是在学校假期,例如6月、9月、12月,所以大家都很担心小孩在家里会受伤。”

另一名不愿具名的女居民则透露,去年12月居家办公时,听到房间传出巨响,随后又连续听到好几次声响,到阳台查看时,刚好玻璃窗被射穿,留下了一颗“小铁球”,因而报警处理。

居民钟女士(32岁)则指出,家中窗户过去半年被射穿四次,目前最担心7岁的孩子被射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3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