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之星计划 教弱势孩子沟通和解决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就读小学三年级的蔡滢水(右二),昨天在“孩童之星”计划下的工作坊中发言。(严宣融摄)
今年就读小学三年级的蔡滢水(右二),昨天在“孩童之星”计划下的工作坊中发言。(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来自弱势家庭的孩童如果能掌握更多软技能如解决问题、公开演讲等,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和人生会有很大帮助。

中区社区发展理事会与星和集团昨天在大巴窑东社区俱乐部推出“孩童之星”(Junior Star)计划。这也是中区社区发展理事会技能创前程青年运动的一部分,预计将让1400名介于七岁至12岁的孩童受惠。

这项耗资50万元的计划包含两个部分,一是为期10个月、学习沟通和如何解决问题为主的课程,二是仅在学校假期才举办、重点在于学习未来职场技能如公开演讲、运用逻辑性和批判性思考、如何有效解决问题等的课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