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至今积极“让体育重返” 体理会已办超过4000场足球篮球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体理会将策划更多体育活动及优化更多设施,让不同水平的民众能参与竞赛。(体理会提供)
体理会将策划更多体育活动及优化更多设施,让不同水平的民众能参与竞赛。(体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配合政府推出的“让体育重返”计划,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将策划更多体育活动让公众参与,也提供并优化更多体育设施和场地,让不同水平的民众参与体育竞赛。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在上周的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中宣布,计划在今年拨款2000万元,推出“让体育重返”(Bring Sport Back)计划,包括支持复办大型体育项目,鼓励更多公众参与,重振受疫情影响的体育活动。

体理会属下的联赛与竞赛部门今年2月就推出了首届ActiveSG杯,一个月内已经举办超过4000场足球和篮球比赛,让年龄介于13岁到19岁的公众参与。五个体育坚韧配套(Sports Resilience Package)津贴的受惠者也参与并支持ActiveSG杯赛事的策划和推行。在2021年10月推出的体育坚韧配套,目的包括在疫情新常态下支持和强化本地体育产业,举办更多创新和优质的体育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600个企业在计划下受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