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须预约首个周六 圣淘沙海滩人潮堪比疫情前

昨天烈日当空,最高温更达36摄氏度,但无阻大批公众涌到圣淘沙西乐索海滩游泳玩乐。(卓祾祎摄)
昨天烈日当空,最高温更达36摄氏度,但无阻大批公众涌到圣淘沙西乐索海滩游泳玩乐。(卓祾祎摄)

字体大小:

安全管理措施简化后,圣淘沙的三处海滩无须预约,加上3月学校假期来到尾声,因此昨天(3月19日)尽管烈日当空最高温达36摄氏度,却丝毫未影响公众涌入圣淘沙游玩的热情。

记者昨天中午12时许在怡丰城等候乘坐圣淘沙捷运(Sentosa Express),发现月台上的候车乘客明显比上周六下午多,一度有近百人在候车。记者等了三趟列车才成功上车,车厢内也非常拥挤。

昨天傍晚7时许,记者在圣淘沙捷运名胜世界站的月台发现,排队等候回程列车的队伍已排到乐高商店,一样看不到尽头。

奚紫馨(27岁,物流人员)没想到周末会有这么多人出行,尽管烈日炎炎,但目测繁忙时段进出圣淘沙的队伍有近百人。她说:“从搭乘圣淘沙捷运到环球影城内都人山人海,除了人人都戴口罩,感觉像回到了疫情前。”

环球影城的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区即将关闭,从本月10日至27日举行马达加斯加欢送派对特别活动。

部分餐厅须等候超过两小时

于欣(27岁,媒体运营)和朋友们得知这一消息后,在两周前就订了门票,希望再次搭乘旋转木马,重温游园的回忆。她说:“电影《马达加斯加》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回忆,所以也算是我们对青春的告别吧!”

昨晚8时许的用餐时段,怡丰城多数餐厅外也排起长龙,二楼过道两旁站满了排队等候入座的食客,部分餐厅的等候时间甚至超过两小时。

圣淘沙本月14日发文告说,游客周末及公共假日前往圣淘沙丹戎海滩(Tanjong Beach)、巴拉湾海滩(Palawan Beach)及西乐索海滩(Siloso Beach)都无须再预约。

公众若要到西乐索海滩的奇幻灯舞(Magical Shores)等景点也不必预约。在不超过景区人数上限的情况下,公众可在星期五至星期天,以及公共假日前夕和当晚,自由进出观看灯舞表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