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运动倒地猝死一个月内第三人 医生建议公众应做体检了解自身情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前天不幸离世的50岁男子林文发是在参加竞走比赛不到一公里时突然倒下,现场的医护人员立刻施救,过后送往陈笃生医院,不幸抢救无效。受访专科医生说,公众应该到医院做全面身体检查,了解自己适合做什么类型的运动,尤其是有三高问题或心脏疾病的人。

一名50岁男子前天早上参加5000米竞走比赛时突然倒下,送院后不治。这是本地在短短一个月里第三起运动时猝死的不幸事件。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早上8时许,地点在加冷Home of Athletics体育场。不幸离世的男子是50岁的林文发,他参加的是新加坡田径总会举办的2022“新加坡田径史记录”(All Comers Meet 2)男子5000米竞走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