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清理道路 惊见树丛有男尸

字体大小:

83岁老汉不知何故横尸快速公路旁的树丛底下,遭清洁工发现后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日(3月20日)上午10时25分,地点是在中央快速公路(CTE)朝实里达快速公路(SLE)方向的路段,靠近宏茂桥10道第472座组屋。

《新明日报》热心读者通知,开车经过上述路段时,发现快速公路旁停了至少三辆警车,以为发生交通事故。

不过当记者赶到现场,发现除了快速公路外,附近组屋楼下也停了两辆警车,并且有警员驻守,禁止公众靠近路边的树丛。

据观察,那里的树丛就是用于间隔快速公路和组屋的绿化带,高高的树丛底下有一双红色拖鞋,搜证人员也在里头拍照,调查取证。

一名女居民告诉记者,较早前有救护车抵达,后来却没看到有载送任何伤者离开。

据《新明日报》了解,清洁工在清理道路时,发现老汉倒卧在树丛里,因而立即报警。

据悉,死者是附近组屋的居民,独自一人居住。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发生在中央快速公路路段的非自然死亡案件。一名83岁男子被发现时,已经一动也不动,被救护人员当场宣告死亡。

初步调查显示,此案不涉及犯罪行为(foul play),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3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