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国大医院称两小时无人看诊 怀孕36周妇女血流不止流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失去腹中孩子,夫妇两人至今无法释怀,希望在和院方沟通后能得到宽慰。(唐家鸿摄)
失去腹中孩子,夫妇两人至今无法释怀,希望在和院方沟通后能得到宽慰。(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怀有36周身孕的妇女产道出血,丈夫称紧急把她送往国大医院,岂料两个小时后仍无人看诊,期间妻子血流不止,最后不幸流产。院方对社交媒体上的贴文表示知情,目前正在查证当中。

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37岁,工程师)和妻子(37岁,财务顾问)育有两名儿子,怀的第三胎同样是男孩。他们昨天受访时说,妻子在本月6日确诊冠病,两次错过到汤申医院复诊,但身体没感觉不适,也就没有担心胎儿。她本打算在16日前往医院复诊,不料15日晚上9时腹痛阵痛,还不断呕吐,紧接着产道开始出血,并且越流越多。

丈夫见状,急忙拨打995,救护人员10分钟内到达,并在第一时间把妻子送往国大医院的急诊部门。丈夫因为仍感染冠病所以不能陪同,只能在家等候消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