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申诉遭陌生男追砍 头壳缝20针

左图:男子头颅被砍中,留下三道触目惊心的缝合疤痕。(受访者提供)右图:男子的女友上网寻找目击者。(互联网)
左图:男子头颅被砍中,留下三道触目惊心的缝合疤痕。(受访者提供)右图:男子的女友上网寻找目击者。(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与朋友到餐厅庆生后,男子到便利店买饮料,岂料遭陌生人追砍,动了两次手术,后脑留下三道伤口,其中两道伤口约10公分长。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日(3月20日)晚间11时05分左右,地点位于牛车水一带敬招街(Keng Cheow Street)。

有网民昨天(3月23日)在面簿贴文,配上一段3秒短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男子头破血流,倒卧在地,一名警员按压着男子头部替他止血,另一人则在旁协助。

根据视频,男子打着赤膊,上半身和大腿都是血,地上堆满了染血纸巾,在旁的公众也沾满鲜血,场面骇人。

《新明日报》记者联系上伤者蔡先生(30岁),他受访时透露,当天为朋友庆生,与四友人一起吃饭。“晚上10时30分左右,店关了之后,我自己一个人去便利商店买饮料喝。”

怎知,还没踏进便利店,蔡先生的后脑勺就一阵剧痛,回过神来,头部已血流不止。

“朋友们发现后,赶紧呼叫救护车。事发突然,加上头部受创,当天很多细节我已经想不起,甚至忘了事后有没有看到袭击者。”

警方证实接获该起案件通报,案件在调查中。民防部队表示,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提供援助,并将一人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救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