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飞两路人 公众组人墙挡车防再撞

字体大小:

广东民路发生严重车祸,一辆丰田撞上正在过马路的两名男子,一人被抛飞砸中挡风镜,另一人倒地陷昏迷,多名路人组成“人墙”,挡后方车辆避免他们再被撞上。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晚(3月24日)8时55分许,地点在广东民路的丹戎巴葛民众俱乐部前的路口。

读者余小姐(40多岁,销售员)昨晚在附近运动时目睹车祸现场,立即通知《新明日报》。

余小姐受访说,事发后现场有逾30名公众围观,约10人奔来路中央协助伤者,还有电单车骑士在肇事车辆后方打开紧急讯号灯,并协助指挥交通。

“两名伤者和肇事车辆分别占据三条车道中的两条车道,仅剩最左边车道供车辆行驶。当时一人瘫倒在中间车道,另一人倒在肇事车辆前方,大家都站在伤者身边,不让后方驶来的车辆再撞到她。”

她指砸中挡风镜的男伤者头部流血,躺在路上一动未动的伤者则估计陷入昏迷。

据观察,相信是驾驶肇事车辆的一对母子留在现场协助警方调查,两人皆拒绝受访。

车祸后,丰田的挡风镜呈蜘蛛网状和凹陷,可见冲击力之猛,附近草坪也留有黑色运动鞋和断裂的车牌,现场一片狼藉。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将两名伤者送入中央医院,警方则指车祸涉及一辆汽车和两名路人,男伤者分别是21岁和22岁,其中一人在昏迷状态下送院,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3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