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演出将获准复办 台主忧恢复歌台遭“键盘侠”攻击

歌台天后刘玲玲和奇贤搭档,通过歌台直播,疫情期间继续给观众带来欢乐。(档案照)
歌台天后刘玲玲和奇贤搭档,通过歌台直播,疫情期间继续给观众带来欢乐。(档案照)

字体大小:

实体歌台将获准复办,歌台台主目前仍在和有关当局商谈细节,包括具体的安全管理措施,但不免担心恢复歌台会被“键盘侠”攻击。

明天(3月29日)起,户外现场表演和街头表演可以恢复,不少国人翘首以盼的实体歌台也将在阔别两年多之后,重新回归。

丽星娱乐制作总监、台主陈志伟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他已向有关当局提交恢复实体歌台的相关询问,当局回复将在本周内给予答复。

他指出,从明天起,在宗教场所如庙宇的实体歌台已经可以恢复。不过,考虑到这些歌台一般仅占25%,且场地容量十分有限,其余歌台则在第三方场地举办。他表示目前仍在等候当局答复有关恢复歌台的场地安全管理措施,希望能在安全的情况下恢复歌台。

不过他对于歌台重办也有顾虑,担心活动会成为网络键盘侠的攻击对象。

“因为热闹、有人群,有些人就觉得说,这样是不是会把疫情严重化呢?不过我觉得,只要我们的做法符合官方的安全管理措施,只要我们不要去触犯,我觉得一切还是没问题的。”

他说,下来将与有关当局商谈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一切在管控范围。“其实第一场歌台随时都可以办,但我还是希望有一个更明确的安全管理措施,才会开始举办。”

歌台天后刘玲玲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期待实体舞台恢复,“我最怀念的还是舞台上的热忱,那种温暖、喜悦和开心,是任何东西都不能取代的”。

不过她也说,目前一切仍是未知数。由于疫情几乎每天都可能发生变化,因此只能静观其变,以不变应万变。

“千变王子”皓皓也告诉《新明日报》,以往现在这个时期已经接到农历七月歌台的邀约,但这两年都比较安静。针对实体歌台开放,他也表示目前仍不明朗,日前更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等待、期待、稍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3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