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挡道劳斯莱斯过不去?不同视角再掀热议

社区网页Tiong Bahru Estate发布的照片显示劳斯莱斯司机的视角。(取自面簿)
社区网页Tiong Bahru Estate发布的照片显示劳斯莱斯司机的视角。(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指宝马车尾挡道,劳斯莱斯占车道酿堵车风波,网上如今流传照片,显示司机“过不去”的视角,再次引发热议。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一名劳斯莱斯司机于本月24日下午,因不满停在成保路(Seng Poh Road)58号店铺前的宝马没停好,停在路上近半小时,导致后方10多辆车堵成“车龙”,令众人怨声载道。

社区网页Tiong Bahru Estate前天(3月27日)发出照片,显示了劳斯莱斯司机在事发当天的视角,配文称:“现在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司机为何认为他无法开过去了”。

照片显示,拍摄者当时在劳斯莱斯车内,根据他的视角来看,白色宝马停的位置确实超出停车位不少,车道也变得狭窄,感觉开不过去。

贴文随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能理解劳斯莱斯司机的顾虑,指宝马确实停得太超出车位,赞同司机不该冒险。

不过,许多网友不买账,甚至有人质疑照片是伪造的,还有人指劳斯莱斯司机只从个人视角断定无法通行,偏要宝马司机移车,非常固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3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