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有盖走道天花板块突掉落 八旬翁险被砸中

有盖走道的天花板块在雨天坠落,所幸无人遭殃。(读者提供)
有盖走道的天花板块在雨天坠落,所幸无人遭殃。(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雨天走在组屋有盖走道下,1米长的天花板块突然掉落,83岁老翁差两三秒就被砸中,逃过一劫。他事后推环保回收箱到事发地点,警惕他人勿靠近。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3月29日)下午约4时,地点在武吉巴督西8道第171座与173座组屋之间的有盖走道。

陈老先生(83岁)受访时说,当时他走路回家,经过上述地点时,天花板块突然掉落在他的脚后跟,险些砸到。

他指掉落的天花板块属于木材质,约有1米长,当时才经过那里不到两三秒,头上传来“轰”的一声,天花板块便掉落下来。

他说,住在这里36年了,平常都不会特地使用有盖走道,由于当时下雨才途经该处,没想差点被砸中,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

事发后,陈先生担心其他天花板块也会掉落,因此将附近的环保回收箱推到事发地点,提醒他人切勿靠近。

附近居民陈女士(60岁)受访称当时也听到巨响,她指住了30多年也不曾遭遇走道上的天花板块掉落。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走访该处时,发现掉落的天花板块已经被移除,不过地上还有一些木屑,没有人因此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3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