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点火灭虫酿大火 阿叔烧伤仍拒逃

字体大小:

疑点火灭臭虫引发火患,两夫妇为了家中身外物不疏散,甚至当丈夫脸被烧伤,两人仍不愿离开火场,幸好邻居及时冲进去把两人拉出门。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3月30日)上午约11时45分,地点在红山景第121座租赁组屋的二楼单位。

据现场居民描述,单位传出至少两三次爆破声,滚滚浓烟冒出窗外,住在里面的一对约60多岁的夫妻事后送院。

记者走访时,住在同层的男邻居受访透露,当时赶到失火单位查看,发现门虽开着,但里面住户却不愿离开。

“男住户当时右边脸部已烧伤,但他嘴里还唠叨着‘我的东西’、‘家里怎么办’等话,不愿马上离开。”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24岁男邻居说,自己当下立即冲进去,一手拉一个,把两夫妻从单位里拉出来。

“我告诉他们,保住性命最重要。”

另一名住在二楼的街坊则透露,涉事单位内放置许多家具和物品,有时经过能闻到传出的异味。

据《新明日报》了解,失火单位的住户疑尝试在家里点火清除与驱赶床上虱子,意外点燃物品后一发不可收拾。

事发后,单位外走廊的电线脱落,墙壁被熏黑,烧焦的碎片也掉满一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3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