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食之家”停业前最后一夜 多对夫妻携儿女重温美好旧时光

 坐落在义顺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的“品食之家”4月1日停业。(蔡振鸿摄)
坐落在义顺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的“品食之家”4月1日停业。(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品食停业前的最后一夜,宴会厅几乎爆满,多对当年在酒楼摆婚宴的夫妻,昨晚携儿女和长辈到场用餐和拍照留念,重温美好旧时光。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坐落在义顺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的“品食之家”,上个月7日在面簿发贴文指将在今天(4月1日)停止营业。

记者昨晚7时许走访时,发现酒楼内几乎座无虚席,不少食客纷纷赶在停业前的最后一夜到来用餐。

食客蔡女士(40岁,人事部职员)与丈夫2010年在这里办婚宴,听闻酒楼即将停业,昨晚特地带儿女故地“重游”,拍照留念。

“品食当年名声响亮,这个地方承载了我们深刻的回忆,我们都很舍不得。”

她透露,昨天也是丈夫的生日,他们提前三天预约,赶在儿子补习前过来用餐。“时隔多年,品食的食物依旧好吃,我的女儿还在问,为何酒楼要关门?”

食客郭先生(42岁,工程师)昨晚也带妻儿、岳父岳母及母亲一同到酒楼吃晚餐。

“自疫情暴发后,妻子不喜欢外食,这次听说品食即将停业,她便破例过来吃一顿,想重温这里的美食与记忆。”

郭先生指与妻子在2009年注册后,预定这里的包厢与家人吃饭,后来孩子周岁也在这里庆祝。

“附近没有其他餐厅,我们下次聚会没地方可去,真可惜。听闻他们有直播,我会继续支持品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