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来出勤逾500次 民防海事消防分区助守护海域安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左)的见证下,“ 红旗鱼”型消防船昨天正式投入运作。( 梁麒麟摄)
在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左)的见证下,“ 红旗鱼”型消防船昨天正式投入运作。( 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为庆祝成立10周年,民防部队海事消防分区昨天在布拉尼海事消防局举行了以“10年蜕变”为主题的庆祝仪式。海事消防分区目前拥有240名人员、两所海事消防局,两个海事消防站和六艘消防船艇。

自2012年4月接手海事消防重任以来,民防部队海事消防分区不断致力于自我提升,加强应对海上紧急事故的能力。过去10年,它出勤超过500次,处理过56起海上火患,而且77次参与海上救援行动,在我国的海域安全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为庆祝成立10周年,海事消防分区昨天在布拉尼海事消防局举行了以“10年蜕变”(A Decade of Transformation)为主题的庆祝仪式。《联合早报》记者到场,进一步了解民防海事消防分区过去10年来的发展,一探其海上救援行动的“生力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